欢迎

不是每一句对不起...都可换来一句没关系
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...我只想和你还是朋友

星期三, 三月 30, 2011

期待@期待丫

昨天~~不知怎么了

跟了我の五个姐妹的其中一个~

吵架了...就不算是吵架吧...

就我们说话の语气都像是不爽那样~~~

从昨天开始~~

我们还是朋友呀!!!

可能不是很了解你~

不过我会慢慢了解你の

-------------skip 一下------------

今天~~

我感到有点期待...

我觉得我们这班很荣幸~~~

竟然被老师选出了...

等下下午 2.00 我们就出发了!!

出发去哪里列??

那就是国家图书馆...

没去过の我~~~

5.00 才回来~~~

O(∩_∩)O哈哈~....

不过回来了还是要写报告の~~

出发时间?!抵达时间?!在哪里做什么?!

几时回来?!

O(∩_∩)O哈哈~

-------------这里end----------

哎呀呀!!!!!

大家一定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了...

“愚人节”又来了!

又可以作弄人了啦!!XD

想下有什么可以玩人の先~~

想来想去....还是不要透露出来比较好~

不要揭穿...O(∩_∩)O哈哈~

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上当咧??

自己上钩~!!哈哈

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