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

不是每一句对不起...都可换来一句没关系
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...我只想和你还是朋友

星期一, 五月 16, 2011

今天...17/5

明天就考試了...

對自己說“加油

Gambateh!!!

在我字典裡...

沒有“失敗”兩個字...

但是有“學業”兩個字...

現今的我...

還是以前那個我嗎??


學業!!!

對我來說...

真的真的很"重要"

學業!!!

等等我丫~~~~

別那麼快就跑掉嘛....

-------我想要--------

要什麼呢??

昨天看到朋友手上拿著一張海報...

他就開起來~~

我看到海報上的人...很熟悉...

但是我還是問他誰來的??

過後她就說...

你不是喜歡吳尊的麼?

我才想到那是吳尊...

我=*=lll

ouch!!

我最喜歡的...

當然是“王子”邱勝翊” “Prince”

我的天啊!!!

 他還說...

有王子的海報...

但是已經有人拿掉了...


Ouh!!!!!


我要啊...王子丫...


我還問他...


有棒棒堂的嗎??


他說有...不過後面是炎亞綸的...


haizzzzz....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